视频:李亚鹏将直播带货卖茶叶 向网友“借钱”调侃自己还欠两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2 14:29: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亚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喜得二胎千金的李亚鹏最近心情一直都非常不错,每次出镜的时候,都是笑容灿烂,气定神闲,状态极佳。前段时间,李亚鹏透露了自己要复出当导演,获得众多粉丝和网友的支持。近日,李亚鹏又再次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将开启直播带大家游览一番,顺便看看著名的“白茶”。网友看到李亚鹏将直播推荐白茶,顿时明白他的“言外之意”,李亚鹏也要直播带货了。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问李亚鹏现在还欠多少钱,本以为他不会回复,可李亚鹏没有回避,直接回复称就差200块了,之后还问对方:兄台能否出手相助!

  对于李亚鹏要带货的消息,可以说一点都不意外。此前,李亚鹏等人在云南丽江做开发房地产项目,与北京泰和友联投资有限公司产生了纠纷,双方从2015年12月开始对簿公堂。自今年7月丽江案败诉后,李亚鹏便背上了4000万负债,成为“老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