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更新动态甜蜜放闪 帮老婆昆凌宣传衣服品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2 10:20: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动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在社交媒体上更新动态,帮老婆昆凌宣传衣服品牌,并配文道:“这套还行我可以穿吗”。据悉,这是昆凌2018年6月创立的个人原创服饰品牌,风格以昆凌的日常穿搭喜好为主,主打休闲风。昆凌作为创意总监对该品牌的事务几乎是全部亲力亲为,从设计创作到宣传都积极参与,甚至还亲自当模特宣传。

  去年9月,周杰伦自营的潮牌还与昆凌的服饰品牌发布了联名产品,主题为 “FAMILLE”,以 “Happy Wife, Happy Life” 为构想,集合双方品牌的特点设计推出了T恤、卫衣等产品,两人在搞事业的同时还不忘秀恩爱。

  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周杰伦和昆凌都相互扶持,经常为对方加油打气。此前周杰伦新专辑发行时,昆凌也曾多次发布动态公开为周杰伦打call。此次周杰伦发动态为昆凌宣传后,不少粉丝也在下方留言开玩笑道:“我认为这件很适合你”、“哥穿一定很好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