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电影《满江红》杀青在即 易烊千玺请全组人员喝奶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1 11:05: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爆料称张艺谋导演正带领演员们进行电影《满江红》最后阶段的拍摄。虽然这两天下雨对进度多少有些影响,但该电影预计将在8月中旬全部杀青。目前,沈腾的戏份已经提前结束,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岳云鹏等一众演员都还在古县城做最后冲刺。有店员透露,易烊千玺请了《满江红》全组人员喝奶茶,共买了420杯,人非常nice。此前,有媒体曾放出过《满江红》的路透照片,易烊千玺以全新造型出现,整个人硬汉气息十足,与平时的形象判若两人。

  3月22日,由张艺谋执导,陈宇编剧的《满江红》正式立项,准许拍摄,并于今年6月26日开机。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一般杀青时间都会提前,演员们也都是一直在剧组待命,随时准备拍摄,所以效率会更高。据透露,《满江红》的成本为2.2亿,预计票房需达7亿左右才能回本。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