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景天母亲晒无犯罪记录证明 去年因KTV非法经营传言退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1 11:04: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余景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深夜,余景天母亲晒出于2021年5月4日公安局开具的父母双亲均无犯罪记录的证明,以及余景天于2021年12月29日报称的被诽谤案受案回执,回应网上大量关于“景立ktv”的谣言,表示:“坚决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余景天这边则晒照配文:“希望大家能一起健康的长大。”

  此外,有网友就余景天父母KTV非法经营的传言在网络平台求证,收到了成都市公安局的回复:“暂未发现景立ktv参与涉毒违法犯罪情况”、“不能认定景立歌城及其经营方存在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据悉,余景天为综艺节目《青春有你3》选手,当时人气处于第一名,由于父母经营KTV的负面报道愈演愈烈,最终于2021年5月5日宣布退出比赛。随后,《青春有你3》因“倒奶事件”停播,偶像养成类选秀节目也被官方叫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