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彦祖不鼓励女儿进娱乐圈 笑称最好当医生或律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1 11:59: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彦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11日报道,吴彦祖近日加盟某科幻剧,但他自认不是科技重度使用者,因这几年演艺重心在美国,所以才会频繁通过社交平台和影迷交流。该剧日前举行了首映会,吴彦祖带着老婆和9岁女儿吴斐然走红毯,第一次曝光爱女正脸,轮廓和五官跟吴彦祖一模一样。

  被问到是否打算让爱女入行,吴彦祖则表示娱乐圈对女性严苛,从外貌到穿着等,什么都能批评,笑称希望女儿将来最好是能当医生或者律师。此外,他还透露女儿很有创意,有机会当艺术家或设计师。

  据悉,吴彦祖在工作中结识了香港模特Lisa,两人相爱多年,后在南非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自女儿出生的那一天起,吴彦祖便成为了一名彻彻底底的女儿奴。为了让爱女生活在一个不被过多人关注的环境中,在香港一直发展很顺利的他决定搬到洛杉矶生活,妻子Lisa也从此暂别舞台,专心在家照顾女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