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版丁泽仁?粉丝自称为SNH48前成员祁静付出500万后被抛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0 09:50: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NH48 丁泽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凌晨,SNH48前成员祁静粉丝发布长文爆料,称自己得知祁静有退团想法以后,将祁静介绍到朋友公司签约、由公司帮祁静支付违约金,对朋友公司进行注资入股、为祁静购置电脑等直播设备、转给祁静一半违约金等付出。随后发现祁静恋爱遂脱粉,要求对方给予一定补偿,祁静发朋友圈暗讽“造谣狗死全家”,指责其造谣,一切都是由于拒绝他的追求。网友统计在团期间单推王、违约金、直播设备,该粉丝为祁静的花费不少于500万,祁静堪称女版丁泽仁。

  祁静2016年成为SNH48七期生,2018年参加第五届总决选获得第64名,2021年参加第八届总决选获得第24名,单推王则是SNH48生态的专属称号,指的是为所推成员投票最多的粉丝,这位网友为祁静花的钱,在团投票150万、违约金200万、退团后200万礼物,前前后后最少花费500万。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