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一博街舞5西瓜红造型出炉 坐等本周六酷盖登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10 14:02: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这就是街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定档2022年8月13日,同时发布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刘雨昕四位街舞队长大秀剧照。或隐逸国风,或mix潮流嘻哈,从神秘复古流片场,到梦幻未来感空间,四位队长的风格有特点。大秀剧照已经发布,队长大秀舞台也是时候登场了。

  其中王一博队长印花衬衫叠搭白色长T,潮流工装裤尽显酷豹个性,同色系的瓜皮帽少年感十足,随性街头feel瞬间直升,去年王一博开场大秀身穿的白其格造型就席卷国潮风,今年的街舞造型也很耀眼,坐等酷盖登场。

  据悉,“街舞”第五季邀请啦往届的韩宇、叶音、杨凯、马晓龙等热门舞者将组成“大师团”,与年轻选手合作表演。全新的赛制配置会触碰怎样的火花呢?8月13日起每周六晚8点敬请期待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