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泽仁被站姐威胁辱骂录音曝光 早前男方称已向警方报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9 14:2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丁泽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日中午,丁泽仁与站姐的一段新对话录音曝光,录音中,女方语气激动,要求男方写东西,提到“品牌”等,并强调“给你机会了丁泽仁”、“我说让你写出来我会考虑考虑”、“你是点我逗你玩去吧”、“我警告你”、“你别惹我,我给你的机会都够多的了”,丁泽仁则结结巴巴回复“姐我我我不知道”。这段录音引发了网友新一轮的关注与讨论。

  8日晚,疑似丁泽仁与站姐的录音曝光引发热议,其塌房语录成为全网笑点。9日,丁泽仁发长文道歉并回应该事,表示四年来把这位粉丝当姐姐,但对方不但对自己进行精神控制,甚至教唆威胁自杀、自残,经常骚扰家人等,现在已经向警方报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