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illboard官宣进入中国 王源王嘉尔等音乐人为其打call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9 14:20: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illboard 王源 王嘉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Billboard正式官宣进入中国,并公布了众多加盟的音乐人,为广大中国音乐爱好者带来更丰富的全球音乐动态与内容,王嘉尔、王源、INTO1刘宇、马思唯、小鬼王琳凯、张靓颖、吉克隽逸、袁娅维、萧敬腾等多位音乐人为Billboard打call,华语乐坛也可以拥有更多权威的音乐榜单了吗?

  Billboard又名音乐公告牌,成立于1894年,拥有深度音乐内容和业界权威排行榜,该榜单被认为是美国以及欧美国家流行乐坛具有权威的一份单曲排行榜。

  如今,Billboard闻名全球,已经成为吸引全球数千万音乐爱好者、艺术家和行业专家的多维度音乐内容平台。Billboard总裁迈克·范表示,“我们期待为中国音乐人创造一个平台,将他们独特的音乐与艺术创意带给全世界的乐迷。今天为Billboard拉开了新的一幕,我们希望挖掘更多的潜力新人,共同打造更前沿的流行音乐文化。”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