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醒手滑转发王栎鑫黑稿 发红包自侃维持表面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9 09:42: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苏醒 王栎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博主发现苏醒转发了与王栎鑫相关的黑稿以后秒删,随后王栎鑫本人晒出了与苏醒的聊天截图,原来苏醒因为手滑误碰了转发,他随即向王栎鑫坦白“自首”:“你说我是待会儿敬你三杯,还是红包转账,还是下次有黑我的微博我推给你,你也转一个?”结果被王栎鑫本人回复:“你想转就转,不要往回找补。”

  最终苏醒转了88块钱的红包道歉,自侃继续维持“表面关系 都是生意”,搞笑互动引网友吐槽:“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唯有红包才能挽回这段深深的情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