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焉栩嘉张子枫同框出入被拍 从男方小区走出低调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8 14:25: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子枫 焉栩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张子枫、焉栩嘉同框画面,两人从焉栩嘉家中走出,边走边聊低调甜蜜,傍晚,焉栩嘉开车接张子枫回家,两人在车库前后脚进单元门,疑似两人一同度过了七夕。还有网友晒出两人照片对比,长相看上去很是相像,大家纷纷表示这两个人越来越像了,情侣间的相似度有。

  2022年2月,疑似张子枫和焉栩嘉出现在男方所住的小区,两人穿着同色情侣装,两人恋情曝光。据悉,张子枫和焉栩嘉是北京电影学院2020级的同班同学,两人还曾一起主持过北电70周年的校庆晚会。去年10月,就有网友曾爆料:“我同学艺考老师说张子枫和焉栩嘉在一起了”。此后两人间的恋情一直没有被大多数人所看好,但是恋情似乎并没有因此受影响。此前绯闻曝光后,大家都希望张子枫方面能出面否认辟谣,但是当事人并没有现身回应,而是变成了默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