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徐坤高温天穿西装 透露正在准备新舞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6 16:56: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徐坤 西装 新舞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炎炎夏日之季,全国各地都陆续升起了高温,面对这样的酷暑天气,想必每个宝宝们的愿望,都应该是在空调房里用平躺的方式享受人生。但是,有些职业有些工作就可能即便是在盛夏,也要在露天的环境下完成。8月5日,Prada 2022秋冬男装及女装时装秀在北京举行,室外36度闷热的天气,一众明星盛装亮相,朱婧汐、希林娜依·高等女明星们一水儿的清凉着装,男明星们身穿西服套装,看着都让人忍不住冒汗。

  当天,久未露面的蔡徐坤身穿黑色西装气场全开,一出场就吸引镁光灯无数。不过,这天气穿西服套装,就只有一个感觉:热。现场,蔡徐坤透露,正在准备新的舞台。看来,歌迷们可以狠狠期待一下啦!

  不仅透露工作计划,蔡徐坤还在现场分享了他的夏日必备单品,还等什么,一起get起来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