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大女儿晒与妹妹对镜自拍照 穿露脐装凹姿势各有各的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5 16:28: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S大女儿晒出了和妹妹Lily的两张对镜自拍照,合影中,两姐妹都穿着露脐装凹姿势,小秀蛮腰。大女儿身穿黑色皮衣,超短发尽显酷飒范,二女儿则是身穿黑外套,长发披肩甜美有气质,手拿咖啡对镜摆拍,姐妹两人一个飒一个酷,各有各的美,属实有型。

  要说S家的三个女儿都很优秀。大女儿许曦文已经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二女儿许韶恩也变得漂亮大方,越来越有女神范。许老三以其可爱的个性受到粉丝们的喜爱。三姐妹各有各的魅力,人气都快赶上妈妈小S。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