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诗横店骑马防晒到位 坐在马背上尽显英姿飒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4 15:01: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诗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在横店拍到刘诗诗练习骑马的视频。视频中,她穿着长衣长裤,防晒做得很到位。练习前,刘诗诗有些笨拙地上马,由工作人员牵着绳子慢走。在马背上熟悉后,刘诗诗扎起头发十分认真地独自骑马在场地中练习,姿势十分飒爽。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刘诗诗从头到脚全副武装,将自己包裹地十分严实,丝毫不给紫外线有可乘之机。

  刘诗诗此次在横店练习骑马也许是在为新作品《一念关山》做准备,据悉,《一念关山》是她时隔五年再次出演古装剧。

  此前刘诗诗在采访中提到,《一念关山》是一个全新的剧本,而她也被其中女主的性格和故事所吸引,称“这个女性性格很坚韧,做事有主见”。据了解,《一念关山》由刘诗诗和刘宇宁领衔主演,但是目前该电视剧除了已经公布的出演人员与海报之外,还未公开过多的细节。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