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虞书欣白鹿张凌赫聚餐被拍 饭后姐妹两人贴贴感情超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3 10:30: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虞书欣 白鹿 张凌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虞书欣白鹿张凌赫三人夜晚聚餐。视频中,虞书欣搂着白鹿从饭店走出,姐妹两人贴贴感情超好,张凌赫跟在两人身后,随后来到停车场,两人上了同一辆车离开。帅哥美女好养眼,可以看出来他们关系真好,三位友谊长存呀!

  早前,虞书欣发文透露自己在追《警察荣誉》:“八里河四子合租生活看着也太好玩了吧好羡慕哦”,向主演白鹿喊话想一起合租:“夏警官还有床位吗,申请加入!”白鹿则邀约虞书欣一起来吃火锅:“床位虽然没有了 但是可以和我挤一挤,来一起恰火锅~”,并回复虞书欣“夏警官加油”的留言为其新剧打call“坐等小兰花”。两位美女梦幻联动了!互相宣传新剧!

  白鹿之前在奔跑吧游戏里给虞书欣打电话,虞书欣一上来就是小奶音攻击,最后说“我上跑男了!”喜欢美女一起贴贴!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