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被妻子闺蜜诈骗775万 经纪人透露受骗者还有不少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8-01 15:30: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渝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媒报道,周渝民的妻子喻虹渊,透过闺密冯瑶华中介,帮家人买储蓄型保险,没想到冯瑶华却因为自己的资金缺口,借口帮忙缴保费,骗走喻虹渊3447多万台币,约合775万人民币,台北地检署调查后认为冯瑶华涉犯诈欺取财罪。

  对此,经纪公司回应称:“我们一切交给律师、司法全权处理,感谢媒体的关心”。据了解,诈骗的冯姓女保险经纪人是周渝民妻子的闺蜜,受害的不只周渝民夫妻,冯某因为资金缺口大,挖东墙补西墙,案件正在扩大侦办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