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洋得知电竞选手Uzi结婚后送上祝福 遭网友在线“催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31 15:10: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晚,杨洋和电子竞技亚运会冠军Uzi进行游戏PK直播,杨洋在听闻Uzi结婚的喜讯后,立刻恭喜他结婚快乐,不少网友表示“到达人生巅峰”、“这人能处”等,评论里还有一些网友在线催婚,表示:“不要光恭喜别人,人家97年的都已经结婚马上有娃了,你呢?你啥时候跟我领证?”网友们真是太有梗了!

  此前,杨洋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过与游戏相关的角色,在电视剧《全职高手》中,杨洋饰演了顶尖高手叶修,剧中出现了不少打电竞比赛的名场面,让观众们脑海中的电竞男主瞬间拥有了脸。此外,杨洋在与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中,饰演的男主于途在游戏中巧遇女主乔晶晶,也与游戏很有缘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