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NTO1尹浩宇回复辣目洋子道歉:啥也别说都在奶茶里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29 10:15: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INTO1 尹浩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有网友发现辣目洋子把Into1成员尹浩宇送的礼物挂到二手网站售卖后,辣目洋子及其助理发文道歉。稍晚,尹浩宇回复辣目洋子:“哎嘛姐,你看这事闹的,啥也别说了都在奶茶里了。”辣目洋子也回应道:“真的对不起”,再次道歉。

  28日,有网友吐槽某位艺人把嘉宾送的礼物挂到二手市场售卖,引发热议。在某售卖平台,可以看到该账号出售了两样物品,一件是团体专辑签名,一件是胶卷相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