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1岁刘德华首次录综艺 成《中国好声音》见证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28 11:49: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好声音》官宣第十一季的导师阵容,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这一季的导师邀请了廖昌永、李克勤、李荣浩、梁静茹四位导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组新加了一个职位,叫做《中国好声音》见证人。更加让人值得期待的是,号称从来不参加综艺节目的刘德华,竟然也首次在内地开始录制音乐类的综艺。成为了《中国好声音》的见证人。对此,刘德华的粉丝表示相当惊讶,而《中国好声音》的观众,则从无形中,增加了期待感。

  据悉,刘德华号称是娱乐圈中最难邀请的男艺人,很多综艺节目都想过邀请刘德华担任嘉宾,可是最后都被一一拒绝。而知情人透露,作为天王的刘德华,之所以在这个时候选择录制综艺,主要还是因为戏约少了。网友透露,目前刘德华正在拍摄电影《潜行》拍摄完成后,紧接着便会参与到综艺节目的录制之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