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二女儿参加击剑比赛照曝光 扎高马尾又美又飒气质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27 10:08: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S 明星家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S二女儿Lily许韶恩参加中等学校运动会的击剑项目照片曝光。照片中,她身穿击剑装,头发扎成高马尾又飒又美,尽显潇洒飒气,戴口罩也难掩出众气质。

  据悉,小S婚后生下3个可爱女儿,3人承袭妈妈优良基因,个个长得亭亭玉立,时常受邀登上杂志封面,大女儿Elly许曦文神似金高银,即将开始出道演戏,二女儿Lily许韶恩更是越大越漂亮,此前在社交平台晒近照记录暑假第一天,她一头长卷发对镜wink,穿着白色背心小露香肩,很有星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