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伤后复工拍摄《狐妖小红娘》 古装现身面部未见明显伤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25 10:25: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新剧

简介:

  7月23日,有网友晒出杨幂新剧《狐妖小红娘》的路透照,迅速引发网友热议。杨幂与龚俊的同框路透照也流出,俩人在剧中的造型看起来十分养眼。杨幂饰演的涂山红红和龚俊饰演的东方月初均一袭古装,一人美丽魅惑,一人英姿飒爽。当天杨幂身穿白色V领薄纱裙,整个人状态看上去不错,或许是化了妆的原因,眼角完全看不到伤疤。休息之余,杨幂认真看着剧本,旁边有多位助理陪同。

  • 18日,继录制综艺节目受伤后杨幂首次现身机场,从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眼角伤口处还贴着纱布,似乎尚未痊愈,膝盖周围也有一些受伤的痕迹。自从杨幂受伤后,《狐妖小红娘》剧组一直都在等着她康复,制片人曾透露,不会更换女主角。而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杨幂,在休整之后便马上返回剧组拍戏,可谓十足的敬业,期待杨幂的新剧早日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