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仙”叶童与老公参加富豪聚会 满头白发身材瘦削变化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22 10:1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叶童 许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演员沈腾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镜头下的加餐,发文:“等

 (月20日,某集团老板邱子杰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参加富豪聚会的照片,细心的网友们发现,合照中有大家很久没见的演员叶童,她头发剪得超短,而且满头都是白发,造型很是特别。她对着镜头嘟嘴卖萌,还与好友们一起大笑合照,心情看上去很是不错。

 

现今59岁的她皮肤状态看上去还不错,但是身材很是瘦削,跟以前演许仙比起来,变化非常大。这次,叶童老公陈国熹也出镜了,他戴着贝雷帽和墨镜,看起来很是时髦。比叶童大9岁的他,岁月在身上留下了一些痕迹,但精神状态很不错。

 

据悉,叶童夫妇是在80年代末结婚的,至今已经三十多年,两人仍经常出双入对,表现甜蜜。早年间,陈国熹多次背着叶童跟别的女人亲密往来。尽管很难过,但叶童选择一次又一次原谅丈夫。所幸,这些年陈国熹不再传出绯闻,总是陪伴在妻子身边。

 

(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