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禹兮直播做蜡烛把自己烫到 遭网友调侃看起来不太聪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21 15:37: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丁禹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日,是演员丁禹兮27岁的生日,宠粉十足的他开通生日直播间,与粉丝分享自己的一天。当天,丁禹兮身穿条纹睡衣素颜出镜,随性又居家。好友翟潇闻送来土味祝福:“鲜花为你开放,小鸟为你歌唱,鱼儿为你游荡”,直播间可以说是笑点十足。在丁禹兮DIY制作香薰蜡烛时,本想看烛芯到底热没热,结果不小心烫到自己,再次上演“笨蛋帅哥”的直播名场面。

  虽然生日的仪式感满满,但还是遭到了粉丝的在线吐槽:“你不会中毒吧”“怎么像风油精”,毕竟这也不是丁禹兮第一次和蜡烛过不去了。去年26岁的生日直播间,丁禹兮不仅在现场还原一个人吃火锅的场面,吹蜡烛更是吹到缺氧,对着寿桃蛋糕上插的蜡烛整整吹了1分26秒,让网友直呼笑不活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