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隔五年再演古装剧!刘诗诗新剧《一念关山》官宣引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20 15:44: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由刘诗诗主演的古装剧《一念关山》发布海报并官宣演员阵容,此次是时隔五年再次出演古装剧,引起了不少关注。据悉,《一念关山》是一部原创古装传奇剧,由刘诗诗和刘宇宁领衔主演。

  随后,刘诗诗与刘宇宁都晒出了剧本照片,可谓是吊足了网友的胃口。该电视剧除了刘诗诗和刘宇宁主演之外,还有陈都灵、方逸伦、陈宥维等演员出演,阵容很是令网友们期待。

  刘诗诗的古装扮相一直都深入人心,各种风格的造型都能完美消化。《仙剑奇侠传三》中有着蓝红两幅不同的扮相的龙葵,不同的造型都很惊艳,《步步惊心》中马尔泰·若曦的扮相也尽显人物性格与心绪,深受网友们的好评。

  据悉,刘诗诗的上一部古装剧是2017年播出的《醉玲珑》,搭档演员陈伟霆上演相爱相伴的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