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久违同框!龙丹妮陈楚生王栎鑫张远陆虎合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19 16:06: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龙丹妮陈楚生王栎鑫张远陆虎久违同框照。照片中,几人举酒杯搂肩合照,看起来关系不错。据悉,此前陈楚生因解约被龙丹妮要求赔偿高额违约金。但早在2012年,天娱发声明证实与陈楚生合约案件达成和解,与天娱公司解约案持续近四年之久。

  当年,陈楚生成功摘得2007年《快乐男声》的冠军,一首《有没有人曾告诉你》红遍大街小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绝对可以被称为那个年代的顶流。

  在2008年跨年晚会上,陈楚生原本是有一个节目的,但他却选择临阵脱逃,将烂摊子丢给龙丹妮去处理,而这件事也成为了后来陈楚生和龙丹妮解约的导火索。

  2009年1月,陈楚生召开发布会宣布与天娱解约,而后,双方便开始了长达一年的违约官司。

  07届快男蘑菇屋合体再次爆红后,让许多人重新认识陈楚生,认识0713,收获了不少流量与粉丝。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