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生大事》超《奇迹笨小孩》 位列2022票房第三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18 18:03: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电影 朱一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据灯塔专业版,电影《人生大事》上映24天票房累计13.87亿,超越《奇迹·笨小孩》13.78亿的成绩,位列2022年电影票房总榜第3位,仅次于《长津湖之水门桥》40.65亿和《这个杀手不太冷静》26.28亿。

  影片上映至今,票房口碑一路飙升,先是反超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3》,随后《神探大战》《外太空的莫扎特》两部电影上映,依然后劲十足,即使上映超过三周,目前排片依然保持很大优势,虽然超过春节档《这个杀手不太冷静》26.28亿的成绩有点困难,但15亿的成绩就在前方。

  《人生大事》上映首日,猫眼预期只有六亿票房,《神探大战》上映之前,预测平台只有不到两亿的预期,但是两部电影均成为暑期档的黑马。如今暑期档影片没有扎堆,有利于口碑影片的长线放映,只要影片有口碑有话题,就能拿到超乎预期的票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