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要求新剧换女主?丁禹兮亲自辟谣:我没有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17 17:20: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丁禹兮 辟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网友发文表示新剧《大理寺少卿游》之所以迟迟未开机是因为男主丁禹兮想要换掉女主,因为两人上次合作的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票房口碑扑街拖了丁禹兮后腿,所以不想再合作。对此,丁禹兮亲自在评论区留言辟谣:我没有哈。

  据悉,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由丁禹兮、任敏领衔主演,该片改编自书海沧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言希和温衡年少相爱,多年分离又重逢相守的爱情故事,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在中国大陆上映。电影上映以后拿到1。67亿的票房、2。8的豆瓣分数,几乎没有得到任何好评。

  《大理寺少卿游》改编自动漫《大理寺日志》在唐朝武明空统治时期,以主管全国大案要案的大理寺为舞台,讲述大理寺众人,在白猫少卿李饼的带领下,展开各种惊心动魄的破案冒险,向命运反抗,坚守自己内心正义的故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