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子枫张新成海边路透氛围感十足 两人搭档新剧引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14 15:18: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子枫 张新成 cp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张子枫和张新成的海边路透图曝光,两人同框看上去很是默契,海边场景的渲染下,氛围感十足。据悉,两人搭档的新剧《天才基本法》也在上月发布了首支预告,引发了观众们的极大期待。

  据悉,电视剧《天才基本法》是由沈严执导,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主演的电视剧。该剧根据长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数学天才林兆生与女儿林朝夕、高智商少年裴之,在数学推理和双时空交互中寻找自我的故事。该剧因双时空相互的剧情设定以及张子枫、张新成两人的实力组合吸引了不少关注,在去年开拍以来就收获了众多网友的期待。

  7月14日,该剧的片尾曲MV《心安的屋檐》被释出,歌手杨宗纬用他低沉的声线娓娓道来,更是增添了观众们的期待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