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版《花千骨》阵容官宣 陈都灵李程彬茅子俊等出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14 15:09: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花千骨 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电影版《花千骨》发布首支预告,官宣演员阵容:陈都灵、李程彬、茅子俊、赖美云、张紫宁、徐沐婵等出演,引发网友热议。据悉,陈都灵饰演女主角小骨,战损和黑化造型也释出。相比于赵丽颖的版本的偏可爱小骨,陈都灵版的小骨看上去多了些高冷,对此,有网友表示,赵丽颖的花千骨已经成为影迷心中的独一无二,陈都灵这次超越的难度异常大。

  剧版白子画由霍建华出演,他本身古装扮相与白子画就异常契合,而影版的白子画选用李程彬,网友表示拭目以待。剧版的杀阡陌由马可饰演,影版是由茅子俊饰演,但是古装扮相来看还是非常过关的。

  电影版《花千骨》讲述天煞孤星花千骨为改变命运,克服重重困难赶去长留仙境拜上仙白子画为师,最终被迫觉醒洪荒之力,与命运展开殊死对抗,影片将于2022年内上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