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2中国好声音》官宣导师阵容 梁静茹首次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14 09:47: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2022中国好声音》全新导师阵容曝光,4位导师分别是:梁静茹、李荣浩、李克勤、廖昌永。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将以“见证人”身份参与其中。

  梁静茹出道20年,千禧年发行的第二张国语专辑《勇气》中的同名主打歌《勇气》,让整个华语世界记住了她的声音。此后梁静茹的每一张专辑几乎必有大火单曲,《崇拜》《分手快乐》《宁夏》《燕尾蝶》等,细数起来可以列出一份KTV必点歌单。作为11年来《好声音》的第四位女导师,此番梁静茹的到来想必将会引发一场大型“回忆杀”。

  还有刘德华的加入无疑给《好声音》增加了光环。据悉,他将以“见证人”的身份参与录制。

  期待节目播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