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首次担任电视剧监制 《第一枪》预计9月中下旬开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13 10:23: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电视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电视剧《第一枪》发布组讯,该剧将由张艺谋担任监制,陈宙飞担任导演,张鸢盎和麦利雅斯担任编剧。从剧组发布的组讯来看,《第一枪》预计将于2022年9月中下旬开机,会在湖南泪罗、吉林和黑龙江等地拍摄,预计拍摄周期为150天,该剧也是张艺谋导演监制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网友们看到消息后,立马留言表示非常期待,大赞张艺谋这两年的高产,一直活跃在台前幕后为观众们奉献好作品。

  近来,张艺谋导演除了新作品受到关注之外,私生活方面也是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度。11日,据某官方晚报报道称,导演张艺谋所住的豪华独栋别墅挂牌出售,这套别墅价值非凡,但却被张艺谋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消息一时间让人难以相信,随即引发网友热议。对此,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发文否认称:“无锡的房子没有急售,只是询问一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