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卓宜外出用餐与王大陆视频 两人隔着屏幕热聊十分开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12 11:54: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卓宜 王大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2日,有媒体曝光了蔡卓宜外出用餐的画面,视频中,蔡卓宜身穿吊带上衣戴渔夫帽,用餐的同时和王大陆热聊被逗得捂嘴大笑,为了证明蔡卓宜正在视频聊天的对象是王大陆,媒体还换了个角度拍摄,手机里的那一头确实是王大陆,他正在喝水。王大陆不断靠向镜头,睁着一双大眼睛,看蔡卓宜入了迷,画风十分喜感。蔡卓宜时不时地被王大陆逗得很开心,捂嘴大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幸福。

  此前,蔡卓宜参加了离婚女明星的节目《怦然再心动》与王大陆相识,当时黄奕就觉得两人很般配。去年5月,两人喝得醉醺醺,王大陆搂着蔡卓宜街边热吻,又公主抱将其送回酒店,恋情就此曝光。后来也经常有网友偶遇两人甜蜜出游,或是一起打篮球,或是王大陆抱着蔡卓宜,让其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完全是热恋的小情侣的状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