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NTO1高卿尘迎23岁生日 队友林墨发23个“生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12 09:24: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INTO1 高卿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INTO1成员高卿尘迎来23岁生日。当天晚上,队友林墨晒照为其庆生,并配文23个“生日快乐”,十分用心。成员们之间感情超好。此前3月11日凌晨,INTO1成员刘宇、高卿尘与周柯宇也晒合照为赞多庆生,周柯宇调侃称其为“工作狂”,而高卿尘则亲昵叫其“哥哥”,气氛十分融洽。而粉丝们也认真的为其准备了一系列庆生活动,还制作了精美的生贺视频,十分令人感动。

  据悉,高卿尘本名康齐特·本萨提帕迪是泰国男演员、模特、歌手。2019年6月29日,主演的校园剧《逐月之月2》播出。2021年2月,参加国际青年文化交流男团成长综艺,最终以第5名的成绩加入男子演唱组合INTO1;随后,随组合推出同名出道单曲《INTO1》;5月28日,为三星堆博物馆演唱“三星堆文化年度国际推广曲”《古蜀回响》;7月16日,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风暴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