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急售无锡临湖别墅要价3000万 占地1050平方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11 15:11: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江南晚报报道,著名导演张艺谋急售一套无锡临湖独栋别墅,小区名为湖光山色,又名湖玺山庄,位于东蠡湖西岸,该别墅占地面积1050平方米,建筑面积721平方米,地面2层,地下还有一层。

  该小区2003年开盘,开盘均价1000多万元,每月物业费就要近3000元,更有中介透露,别墅当年装修就花了约500万元,房子网上挂牌售价3500万元,标注有“急售”,约3000万元即有望成交。仅从价格来看,这套房子属于低价上市,当前市场上湖玺山庄最便宜的毛坯房也要3500万元。

  多家房产中介证实,这套房子一直是张艺谋岳父一家居住,每次带客看房也是其岳父开门。房源很受欢迎,但只有小部分是有意向购买。一方面是房子总价不低,目标客户群体狭窄,不容易成交,看房人需先验资3000万元才能看房;另一方面也受名人效应影响,会让购买者有顾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