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带娃外出就餐 想想趴在爸爸怀里好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7 14:16: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摄到冯绍峰再一次带着儿子现身的画面,当天冯绍峰还是黑衣黑裤戴着渔夫帽,整个人身材十分匀称,看上去保养很不错。想想全程趴在保姆的怀里,不哭不闹相当的乖巧。吃完饭之后,冯绍峰先进入车内,随后保姆就将想想递给冯绍峰。想想坐在爸爸的怀里,十分可爱,冯绍峰抱着孩子也是满眼的父爱。据八卦媒体爆料,想想的颜值很高,

  尤其是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应该是完全继承了妈妈赵丽颖的好基因。不仅如此,就连五官也是复制了赵丽颖的,网友们都点赞赵丽颖的基因还真的是很强大。

  最近,冯绍峰经常带着儿子外出,看来最近赵丽颖忙于拍戏,都是由冯绍峰在带着孩子,也算是借着这段时间与儿子拉近距离培养感情了,网友们都点赞想想真的是很可爱乖巧,无论是和爸爸还是妈妈一起工作外出,都是不哭不闹相当的乖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