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冉莹颖带孩子们骑马 轩轩皓皓姿势帅气小儿子一旁围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9: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冉莹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日,冉莹颖分享一组几个孩子骑马的照片。照片中,邹明轩、邹明皓开心地摸着小马,还尝试着骑了上去,有模有样姿势帅气,小儿子冉明羲则在栏杆外围观哥哥骑马。

  此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组与邹市明相遇的照片,并附文写道:“度假骑马偶遇邹市明”。同时,网友还不忘称赞邹市明长子邹明轩的摄影技巧,直言轩轩摄影不错。    

  在11岁的邹明轩的镜头下,爸爸邹市明穿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与粉丝合照的邹市明墨镜遮面单手插兜,被拍的还是很帅气。网友还晒出为轩轩拍了骑马的照片。照片中,轩轩骑在一匹棕色的大马上,顶着烈日,一点也不怕热,坚持练习。    

  作为一名父亲,尽管邹市明没有和他的儿子一起骑马,但他还是和儿子一起呆在了马场外面。邹市明躺在马场的栏杆上,默默地看着儿子的一举一动,画面超级温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