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64岁冯巩街边撸串喝酒 穿着朴素两鬓斑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9: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冯巩在某短视频平台晒出了一段在路边摊为侄儿庆祝生日的视频,并配文调侃侄儿37岁,长得却像51岁。这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窝在如此简朴的街边小摊吃烧烤,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只见视频中三人都穿着简朴,冯巩身穿黄色polo衫,旁边冯巩的老搭档闫学晶身穿白色短袖外搭蓝色外套,这次生日的主人公小方也只是穿了件黑色T恤,气质都十分契合路边摊。只见旁边闫学晶佯装嫌弃道:“过生日就吃烤串儿啊。”,旁边的冯巩则是不赞同似地摇了摇头,称吃烤串既能暖粗布衣,饱家常饭,还能有幸福感,他们身前诱人的烤串似乎也在印证冯巩的观点。

  随后冯巩更是金句频出,“吃串烤羊腰,生活步步高”、“吃串烤板筋、永结一条心”、“吃串烤鸡翅,相爱在一世”等等,让很多网友忍不住感慨:不愧为老一辈相声演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