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LACKPINK确定将于8月回归 新专辑已进入收尾阶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5: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BLACKPINK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YG方面表示,BLACKPINK新专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7月中旬将进行MV拍摄,8月发表新曲。另外,经纪公司YG娱乐称,倾注心血准备了符合BLACKPINK色彩的音乐,为了能和全世界粉丝沟通交流,除回归外还将进行大规模世界巡演,以及各种大型策划。据悉,此次回归是BLACKPINK时隔1年10个月的回归,令粉丝们期待万分。

  而几天前,据韩媒报道,BLACKPINK将于8月以某游戏中的“演唱会模式”上线新歌。作为一出道就引起kpop轰动的怪物新人,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带来众多歌迷喜爱的单曲。一路过关斩将,以girl crush的风格,自由、独立、自信张扬的态度和形象被全世界追捧。在2020年6月,blackpink展示了一次完整体回归,又先继进行了朴彩英、Lisa的个人solo,金智秀也在韩剧《雪滴花》中以演员的新身份出现,展现了自己的演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