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嘉千发布声明证实婚变 好友发文疑暗讽夏克立“是垃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6 15:46: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嘉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黄嘉千透过经纪人发出声明,证实婚变。

  不久前据台媒报道,黄嘉千跟夏克立婚姻触礁,准备打离婚官司,今早黄嘉千受访表示要多一点时间整理消化,而就在刚刚她透过经纪人发出声明,证实婚变。

  黄嘉千发表声明称:“今媒体报导关于本人离婚,惊动很多亲朋好友,纷纷来电表示关心,在此感谢也抱歉。离婚过程非常艰难,这个决定很不得已,最后因个人家务事占用社会资源,深感抱歉,疫情期间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今日,黄嘉千好友窦智孔也突然发文暗指夏克立是垃圾,引起许多网友猜测讨论。他在社交平台上贴出一张黑底白字的图,上面写着:“下课粒不是助理,因为他是垃圾”,文字中似乎在暗讽黄嘉千的老公夏克立。此后窦智孔在留言区表示他心情很好,并没有生气:“刚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单纯上来抒发抒发罢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