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维权网店侵犯肖像权胜诉 获赔经济损失3万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6 11:36: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杨幂与石狮徐寅贸易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民事一审判决书公布,文书显示,被告未经原告杨幂允许,于其天猫网店上,销售多件“杨幂同款”衣服,并使用载有原告杨幂肖像的不同图片16张,共计使用29次,作为广告物,为其自身及其所售卖的产品进行商业广告宣传。法院认为,该行为侵犯了杨幂的肖像权,最终判定被告连续90日公开道歉,并赔偿原告杨幂经济损失30000元及合理支出费用150元。

  此前,侵犯肖像权案件公布后,作为被告方的公司代表人当场辩称,其经营的店铺规模过小,对于原告杨幂,提出的巨额侵权赔偿款,履行能力有限,致使无法予以赔偿。而对于被告方的反馈,受理本案件的法院认为,被告方公司行为完全具备,厂家营利目的初衷。勒令被告除向原告道歉外,更需赔偿受害者杨幂方,直接经济损失三万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