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心凌深夜紧急就医膝盖疑受伤  不想粉丝担心秒删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9: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心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一早,便有知情人发文爆料称王心凌录制某综艺节目的最后一天膝关节撑不住深夜就医。从已经曝光的画面看,长发披肩的王心凌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外观看膝盖并没有什么异样,网友猜测很可能是膝关节软组织受伤。对于突然受伤的王心凌,粉丝们看后十分担心,纷纷喊话王心凌:“我滴老姐啊!咱不是运动员,没必要这么拼,比赛重要但身体更重要!以后不许你再跳舞了,给我站桩输出”。

  此外,该网友社交账号名为一家康复中心,同时也有晒出姐姐们所住宿舍的照片,所以在可信度上还是比较高的。很快王心凌膝关节受伤的消息就在网上迅速传开,但为了避免粉丝担心,王心凌本人竟亲自联系该账号删除了她深夜就医的消息。不得不说,王心凌姐姐真的是好勇敢好暖心啊。

  对于该事件节目组目前还未做出相关回应,而王心凌一队也暂未表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