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晒一字肩高马尾美照 工作室委屈“大明星抢物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5: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杨紫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美照,调皮地写道:“咕咕咕~冒泡”。照片中,她穿着黑色一字肩上衣,梳着高马尾,妆容精致,对镜嘟嘴卖萌,可爱满分。粉丝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老婆”,还有粉丝讲起了土味情话“你有打火机吗?没有啊。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甚至有粉丝要求杨紫跳女团舞,因为今天的造型也太有女团范儿了。面对粉丝狂喊“老婆”,粉紫评论区回复:我还没有结婚,不可以喊老婆。

  
之后杨紫再次营业发美照,这次她晒出了五张照片并配文“不好意思哈@杨紫工作室”。原来杨紫与工作室无效沟通后迫不及待晒照,工作室委屈抱怨“大明星抢物料”。粉丝笑哭:小猴子营业也太努力了。一天营业两次,这对粉丝来说,确实是很大的福利,不过,还是有粉丝搞笑留言,称营业了两次还不够九宫格,需要惩罚杨紫再发照片,不得不说,粉丝们也是十分可爱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