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天乐发文悼念导演罗启锐 为香港电影增添美好岁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5 16:13: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古天乐 罗启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古天乐在社交平台发文,沉痛悼念不久前离世的罗启锐导演,配文道:“罗启锐先生的离开,是香港电影的损失。他带给我们很多经典作品,这些作品都具有划时代的力量,无论任何时候重温,都仍然令人感到电影艺术的美好。”最后,古天乐感谢了导演为香港电影增添美好的岁月,相信所有电影工作者和影迷都会永远怀念罗启锐先生。

  据悉,罗启锐7月2日因心脏不适在家中叫了救护车,但在送医途中离世。在此之前,罗启锐的健康状况很正常,没想到会突发心脏病。在得知罗启锐的死讯后,许多网友和圈内圈外人士都为其送别哀悼。香港电影导演公会也发出公告,称后事安排会在日后公布。罗启锐投身影坛超38年,曾创作多部脍炙人口的经典电影,与女友张婉婷合作无间,张婉婷负责执导,罗启锐负责编剧,作品包括《秋天的童话》、《岁月神偷》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