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安音乐社成员池忆疑似曝出恋情 后援会澄清并非本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5 16:13: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安音乐社 池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易安音乐社成员池忆疑似与女生一起逛街,并对比了穿搭造型。随后后援会发文澄清:“已在第一时间向公司证实,经确认照片中的男生并非池忆本人,所传播相关言论均为恶意造谣诽谤,若有进一步传播行为,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并表示:“恳请广大粉丝能够辨别网络平台谣言、理性对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据悉,池忆为跨次元偶像团体“易安音乐社”成员,该组合由社长何洛洛,以及成员林墨、孙亦航、池忆、余沐阳、傅韵哲组成,由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30日正式推出。池忆于2017年成为易安音乐社一期生。2月14日,易安音乐社同名漫画《易安音乐社》上线。3月30日,宣布正式出道,12月18日,随易安音乐社获得“1218直播节花椒之夜”年度新晋组合奖,2020年8月,参与网剧《少年如歌》的拍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