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雯现身井柏然所住小区 两人多次被拍疑似已同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4 14:08: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雯 井柏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有媒体曝光刘雯连续三天现身井柏然小区的视频。媒体称井柏然6月28日杀青后回家,29日下午,刘雯就和助理出现在井柏然所住小区,随后助理离开。30日早上,刘雯出门工作,晚上再度返回井柏然的小区。7月1日下午,刘雯换了身衣服从井柏然家出门做核酸后,乘车回家收拾行李,准备第二天飞外地工作。

  据悉,5月28日,有网友在夜跑时偶遇井柏然和刘雯,井柏然骑单车载着刘雯,刘雯坐在单车后座,疑似恋情曝光。随后有媒体拍到刘雯现身井柏然所住酒店,装扮低调次日离开。

  虽然有网友出来辟谣,称被拍的是自己的素人朋友,但似乎是没什么说服力,毕竟照片中的第三人已被认出是井柏然的助理。到目前为止,不管是井柏然还是刘雯,都还没有正面作出回应,但对于这对cp,网友们却表示非常支持,认为贵公子和超模的CP感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