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谢霆锋陈伟霆合照公开 网友直呼:三代男神同框太养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4 14:08: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霍汶希晒出刘德华、谢霆锋、陈伟霆,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文艺晚会的后台合照。看到三位男神在合照中同框出现,网友激动表示:真是“颜霸”们的梦幻联动。晚辈陈伟霆站在天王身边,看起十分乖巧,而谢霆锋则是一如既往的酷。三人穿着帅气西装,面露温柔浅笑,个个都是颜值在线的大帅哥,超有魅力。

  1日,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文艺晚会上,刘德华、谢霆锋、陈伟霆一起合唱《中国人》,这首创作于97年的歌曲,正是为庆祝香港回归而作。时隔25年,刘德华再次唱响这首歌,勾起了不少观众的回忆。三位不同世代艺人的同框,也代表了香港演艺圈的传承,振奋人心。据悉,晚会由汪明荃、陈贝儿、陆浩明担任司仪,成龙、刘德华、谢霆锋、陈伟霆等近七百名演出者在红馆齐聚,倾力为回归25周年文艺晚会献上精彩表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