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9岁李冰冰出门吃饭被偶遇 穿着休闲打扮低调无人认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4 09:56: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冰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冰冰跟家人出门吃火锅被偶遇,她穿着休闲打扮低调,整个人的状态完全看不出是快50岁的人。画面中,李冰冰戴着黑色遮阳帽跟白色口罩,身穿黑色休闲T恤。一旁满头白发的是她的母亲,也是穿着休闲。旁边还有妹妹李雪,手里拎着白色的包,两个儿子也长高了不少,大家都站在餐厅的门口等待。

  虽然李冰冰全副武装,但是从她的身形跟状态来看,的确是保养得很不错的,身材一点没有走样,背影也依旧有气质。之后还有亲朋好友加入一家人的聚会,场面看起来非常的热闹。不过由于她戴着口罩,非常的低调,很多人都没有认出来,也就没有走进去围观。不难看出,李冰冰跟家人的关系都非常融洽。平时不工作的时候,李冰冰大部分时间都在陪伴自己的家人,跟外甥一起玩耍,早前她还称不会生育,要把财产留给妹妹李雪的两个儿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