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悼念《秋天的童话》导演罗启锐:编剧导演能力都是一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3 22:39: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成龙 悼念 罗启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罗启锐在7月2日傍晚突发心脏病,送医途中不幸去世,享年70岁。罗启锐执导的《秋天的童话》原计划在本月重映,怎料传来噩耗。7月3日,成龙发文悼念导演罗启锐,他赞罗启锐的编剧和导演能力都是一流的。他称自己与罗启锐及他的妻子张婉婷导演有过多次合作,感念夫妇俩帮自己完成了与自己父亲有关的纪录片《龙的深处——失落的拼图》,以及以父亲母亲为原型人物的爱情故事《三城记》。他希望张婉婷导演节哀,还称“有些事,一辈子都会记得的”。

  罗启锐与妻子张婉婷琴瑟和鸣,两人都是资深的导演和编剧,影坛的“雌雄大导”。他们从80年代初开始合作,轮流当导演和编剧,一起登台金像奖、金马奖、柏林电影节领奖,成为一时佳话。两周前,二人还为韩国导演宋康昊的新电影站台,遗憾未能再合作,也愿张婉婷节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