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华录》池衙内代旭女友曝光 神似鹿晗曾合作《重返二十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3 22:38: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曝光演员代旭的女友是《我们的法兰西岁月》里张若名的扮演者尹宇航,正面照曝光后,网友们直呼“女版”鹿晗。

  据悉,尹宇航在电影《重返二十岁》饰演姐姐项欣然,据说尹雨航和鹿晗的人物设定原本是一对姐弟,但由于俩人长得太像,导演陈正道索性给改成了龙凤胎,就连网友都觉得鹿晗性转一下就长成这样吧。

  代旭也被曝与尹宇航在一起12年,两人还一起演过《招摇》。一直以来没有特意官宣,社交平台上的互动却不少,拍过同款照,还有疑似求婚言论。

  尹宇航1988年出生在北京,爸爸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尹伟,也是在爸爸的熏陶下,尹雨航走上了演员这条路。2004年,16岁的尹雨航在《家有儿女》第一部中饰演夏雪的同学大君,这是她的首部影视作品,演完《家有儿女》后,尹雨航就远赴法国佛罗朗戏剧学院读书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