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雨琦晒美照被提醒走光 回应称“做自己不用在意别人眼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2-07-03 19:0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雨琦 晒美照 回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宋雨琦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美照却被粉丝“提醒”走光,她回应称称“这是偏见哦”,并耐心解释“我们穿好看的衣服,化好看的妆,是为了自己好看自信哦”,“自己满意,就好了,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还喊出口号“just be yourself”为女孩子们加油。

  照片中一头橘色直发格外炸眼,让粉丝在留言区纷纷直呼:“好美”宋雨琦过往的造型每次都能让人拍案叫绝,这一次也不例外!眉眼间透露着精灵公主的气质,好期待宋雨琦下一次的舞台造型了!这搞怪嘟嘴卖萌的小表情,颇让人玩味,小姑娘真的是已经长成了大姑娘呀!从从前的懵懂烟嗓少女的路线,逐渐增加了一丝丝妖娆的味道!宋雨琦这衣服相当梦幻了吧,同色牛仔短裙配牛仔小马甲,夏天这样搭又纯又欲太养眼

  话又说回来,宋雨琦这是又秀了一把大长美腿呀,真的是好吸睛呀,高挑漂亮显身材,藏不住轻熟风,这样的宋雨琦你爱了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